2007年5月13日

母親

我與妳的關係從小時候像戀人
成長和求學期像仇人
成人後似朋友 這般的發展過來
這便是親人 不是嗎
親人 多美的詞兒啊

是妳賦予這詞在我心中灌溉美妙的感受
我深知我是如此幸運的芽於妳的體內
並降臨於這世上

在我堅定了自我後
回頭一一檢視
妳從年幼時教導我的一切
深深影響著此刻我的所作所為所思
我想讓妳明白
這所有的一切 都源自於妳那無私的愛
我想 我也漸漸懂得如何愛人了

唯一能夠報答妳的方法
那便是讓更多的人也懂得愛

我將妳那不斷付出且不求回報的所有恩惠
以及難能可貴使我們相遇的緣分
都化作一句話..

我好愛妳

(此篇文章在母親節過後兩天內 會有一份手寫版 寄到家母手中 並附上賀卡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