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找尋

常把自己歸類到懦弱那一塊
太多思想沒有紓發管道
到最後只能自尋憂愁

太多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仿佛剩餘少部分人能懂我的語言
了解其中的涵義
似乎懦弱這詞化成煙霧瀰漫在我心中

我不斷的漂泊 找尋
尋找與我說著相同語言的人
好來證明並不是孤苦的活著

在旅途中驗證了
少之又少
更深深的打擊了我的自信心
卻無法改變我心中的信仰

"其實你的心靈遠比你想像的所堅強"

對於朋友突如其來的這般話
竟使我驚訝的啞然無言
到底哪裡才是我所屬的國度
我費盡全力踏遍千山萬水
似乎出生在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假如你像我這般了解這世界 那麼你也會如此戀酒"

是啊在我的國度與目前的世界型成強烈對比
我跳出這世界來觀望 是如此見精識精
我懷疑著是否迷戀著某物即代表著沉淪
沉淪一詞似乎並不能道盡一切我的消極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