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引用]喬丹和席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法國和義大利的最後一戰

席丹用頭槌和紅牌結束他的最後一戰

根據媒體報導義大利的馬特拉吉和席丹有言語交換

席丹:"你那麼想要我的球衣,比完賽我會脫給你"

馬特拉吉:"我比較喜歡脫你太太的"

在球場上垃圾話是司空見慣

但有的不是垃圾,而是侮辱和暴力

有人說喬丹是籃球大帝也是垃圾話天王

喬丹會說:"剛才那一球你再跳高一點就可以守住我了"

歐尼爾:"我外甥女衝過來抱我的力道比你還強"

不要把喬丹和義大利的球員相提並論

還有其他版本像是:"你是義大利養出來一條忘恩負義的狗"

席丹曾在義大利踢球,或是"你姐姐是妓女"

儘管席丹生涯的最後一役是以紅牌收場

卻完全不會影響到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就像華仔講的:"八年前我欣賞他,現在我欣賞他,

以後我也一樣欣賞他"

反而是義大利的球員侮辱的不是席丹

是你自己,你的球隊,更可能是你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