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無腦少女/男

最近電視節目多了很多找一些年紀很輕的型男來上電視表演才藝,
想如法泡製的比照另一個受歡迎的節目但是照我看來會讓我很反感也很無奈,
前幾天我看到了節目內容是在幫一對情侶處理感情的事情,
姑且不論這種情結是否應該出現在電視節目上,我個人覺得這兩個小鬼頭
年紀加起來不到三十歲,是在談什麼感情?讓我整個人感到很無奈。
對於目前少數的八年級、七年級生,對話內容思考模式都讓我很納悶,
怎麼會這麼沒有自己的想法,一昧的跟著流行盲從的走。
我一直稟信著一個原則『人因想法而強壯』。
讓我很看不過去但是我卻又要不斷的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的判斷有了盲點
對於看不順眼的事情有了刻板映像,或許我可以慢慢瞭解老一輩的人見到
我們這年代的思考模式會很不諒解。
見到很多被流行牽著鼻子走的人,不禁為他們感到一點悲哀,
或許每個人的想法、作法都不同,哪天等到我能夠釋懷這些事情以後,我也成長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