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吉貝95

這幾天跑到了吉貝嶼去心情一整個非常的舒服,夏天就是比基尼、啤酒、海灘啊,
這次的行程非常感謝牛伯規劃的很悠閒一點都不趕,嗯很好,很符合我的調調。
這三天就是瘋狂的玩、瘋狂的享受當地調調,我自己出去玩的話一定會
留給自己一天的時間什麼活動都不安排,到處走走逛逛去看一下當地人的生活方式,
出來玩很多人把重心放在玩樂上,我重心則是放在享受當地的氣氛。
我不喜歡用流水帳的方式把玩樂的過程寫出來,反而喜歡寫出在當地感覺到的
輕鬆氣氛。
很多人喜歡用不同的方式去紀錄自己走過多少地方,可能是明信片或是照片,
我則不同我愛拿一些比較奇奇怪怪的收據、發票、票根,來當作我紀念這趟旅程的
證據。
這次的紀錄者是一張發票上面寫著...澎湖縣馬公市 7-11門市 我愛夏天




95年的夏天第一次來到海邊,在這一趟17個人的旅途中,
感覺非常的悠閒也玩的很隨性,就如同我的生活一樣。
誰也不曉得下一次的我會出現在哪裡?什麼時候?跟誰?

for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