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噢 親愛的 原諒我又無法自己了
噢 親愛的 那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在我心內深深紮根的苦痛
找不到合適的理由來阻擋它的出現
也許 這般苦痛對我來說也是種奢求
在絕望裡 添加些微的變化

可悲的是 竟找不出方法來釋懷它
難以入口的咖啡 尼古丁過低的煙 泛黃的舊照片
什麼也不剩了
事物都如此粗陋膚淺的話 那未免太委屈它們了

噢 親愛的 我為此感到很抱歉
原諒我再一次陷入無法自拔的情緒
把妳一個人放在遠遠的
像個母親般將孩兒雙眼掩著
自私的以為對妳會更好

請體諒我一點兒也不想讓妳明白的苦痛
就快好了 就快恢復了
恢復成一般人所謂的正常 且若無其事的活著呢

就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 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只有人才擁有這些過份的偏見不是嗎

噢 親愛的 當我瀕臨崩潰時 可以給我點溫暖嗎
幫助我喚起美好事物的記憶 扶持我勉強的活著
在毫無防備的時候 輕柔的摸著我的頭
給我輕聲細語的一點鼓勵

擁有更多力量愛著妳 好讓自己去面對無止盡的愁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