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恐懼

恐懼像顆氣球逐漸脹大 填滿了心
深怕有一天 我不再堅持了 就此淪落
深怕有一天 我輕輕的將手放開 便什麼也沒有了

我害怕 我不知所措
對於這不公的世界 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它
沒有什麼比這更讓我恐懼了


是的我也有如此懦弱且又不堪一擊的一面
每當閤上雙眼 那恐懼即開始作祟
相較之下 死亡所產生的恐懼壓根不算什麼


所以我不斷的築城牆 築的越高越好
不斷的讓它堅強起來
不斷的讓它不被世事所惑
不斷的讓它不向這世界低頭
不斷不斷的提醒自己
別再一次沉淪其中 裡頭除了孤寂幾乎寸草不生
那太可怕了不是嗎

但這世上還有許多美好 並沒有如此醜惡難看
還有許多孩童天真無邪的微笑
充滿愛 充滿包容來看待週遭無理的人們呢

想到他們 我又堅強了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