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是誰

面對一夜又一夜
太陽升起 又落下於西

望著藍藍的藍天
真希望能夠望著藍天

何時的我才能夠回首現在的我呢

面對生活
就像是個拖著枷鎖的囚犯
能走能吃能呼吸

但總是有個莫名的牢房 驅使我回到灰暗
那種黑暗 不是關上燈的黑暗
我想也許是蓋上棺材蓋的黑暗

總是想著我能做的
而不去思考我想做的

面對種種困境
不再如此有信心能夠從容面對

也許我該面對的是自己
是一個在人海漂茫 的自己

我永遠都在期待些什麼
而這乏味且千遍一律的想法
不斷在腦海中擴散
使我一直無法受人所託

我永遠都在尋找讓自己有一點點自信或是自尊的方法

我殘存的自信啊
殘破的自尊

連我自己都快要無法相信我自己了

豈能讓誰來相信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