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Where am I



總是在煩惱些什麼
總是無法好好看完一本書

總是煩惱著什麼時候發薪水
從前的我 並沒有這麼在意錢

但這只是為了生活
生活水平亦沒有比往日來的高
慾望也不是經常在逛街時作祟

總是擔心著什麼時後會被裁員
從前的我總是對我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的
有人說 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
難道我已經不再像從前如此相信我自己了嗎

至少我明白 我已不像從前那樣喜歡自己了


我從與自己的對話中發現
我的問號增加了
句號減少少了
漸漸沒什麼驚嘆號
就連引號也很少出現

在接受到一個壓力來臨時 我卻先想到如果不在這我該何去何從


曾在書上讀過 文字 音樂 圖畫 照片 雕刻 或是任何創造型態
是使人用另一種方式 把內心的自己交給作品吶喊



我的吶喊在哪裡呢


什麼吶喊



我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