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up

有時我經常望著鏡子中的臉龐
為何如此憔悴

我從一個人看另一個人的眼神中
看見許多崇拜 希望與真理的傳遞


我想我漸漸能夠了解

這不太是太多能力的問題

而真正我得面對與下放的是經歷與年紀



了解 知道但卻做不到 著實事件讓人難過的事情

尤其是那無關於努力不努力

不是偏激的口吻 也不是不願意努力


而是真正明白是件努力也無法在這個時段達成的目標


也許這本就不事件容易的事

我想只是
與自己對話太少
抱怨太多
想的太少
做的太少
鹽吃得太少
橋走的不夠多

我不想在如此放任自己下去

事情總有個起點與終點

而我明白我得回到我的起點去解決原本早該說明白的事


卻當我回頭後才發現

其實我離起點一點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