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緣來是妳

從我見到妳的第一眼 對妳的好感即從我心內一湧而上

透過幾次朋友的聚會後 我們越來越熟悉彼此

從一開始的十幾人的聚餐 慢慢減少到現在的兩人單獨約會

相戀後我們相互約定 不提彼此童年往事

童年的回憶似乎帶給你苦痛 我不去觸碰

愛情這一路走的平順 歸功於妳對我的愛心與耐心

轉眼間我倆已經到可以回億老歌的年紀了

白胖胖的娃兒落地時 我和妳在醫院相擁而泣

有天妳提起往事 訴說著妳幼稚園時的小男孩玩伴

驚訝著妳就是當年因搬家而失聯的小小女孩

分別時含著淚口聲聲的說要嫁給我 相隔三十來年

在一個冬日的早晨醒來發現 緣來是妳


(插畫作者: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