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斷章

一早醒來,小心翼翼的伸了一個懶腰,
儘量放輕動作給妳一個morning kiss。
從煙盒拿了根菸,推開房間的落地窗走到陽台,
一月台北的天空很矇矓,眼睛依然瞇成一條線。

盥洗後把窗簾拉上,免的陽光直接照射,
左手拿鑰匙右手抓外套,連眼鏡也沒帶的就開了門往樓下走,
早餐店的大姐依然精神飽滿的和我道早安,
I pod傳來Tizzy bac的歌聲在早晨感覺很舒服,
回到家中時妳身穿我的超大號T-shirt坐在床上看著晨間新聞,
吃早餐時妳向我提議,

"Honey.. 我想吃水果呢"
"等收個信我們就出發好嗎"
"好啊"

雖然只是MAZDA6但已足夠我在台北市的活動了,
非假日的早晨忠孝東路沒有車陣,很快的就到了水果量販攤,
妳卻掩蓋不住一臉興奮的開始挑起蘋果,
中午則是決定買點菜回家一起下廚,
我愛沒上班的日子在家中下廚,吃的清淡倒也健康。妳也是。
飯後我們在公園裡散步討論著過年該去哪裡玩好,忽然間,
妳一臉認真的望著我,

"怎麼了" 我對她的表情感到疑惑
"四年前你是故意一直與我保持聯絡的吧"
"嗯 是啊"
"why"
"..."
"問這個幹嘛" 我開始感到不耐煩
"告訴我嘛.."
"因為當初就算分開了 我依然愛著你 也深信我能比他給你更多"
"噢.."


妳低著頭不語,淚珠在石板上暈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