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電車男

天空下著雨,差一點就把我手上的牛皮紙袋給淋濕了,
我在雨中緊緊抓著它,氣溫冷到我的手已經沒了知覺,
慢慢的低下頭來期待著妳的出現。
在遠方看見你從辦公室緩緩的走出,
那神情還是一如往常的
像隻蝴蝶般優雅,
我彷彿跟你形成強烈的對比,把紙袋親手交給了妳,
已經記不得當天的對話我倆說了些什麼,
只剩下難過,都剩下難過了。
我真的好痛苦,瀕臨崩潰的情緒讓我全身不自主的顫抖,
我需要一盞燈,來幫我照亮這片朦朧的大地。
「不管是誰都好,快救救我吧。」我無力的大喊著。
讓我脫離這恐怖的情境,我好似無從選擇盲目的吶喊,
我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力了,漸漸聽不到自己心中的聲音。
攝氏十三度的氣溫在此刻開始慢慢凝結,
感覺好像是心被大力的扭轉、變形,我好痛,
痛的程度讓我久久無法自己,心中浮現太多問號了。
讓我不敢去面對…





靈感來自於電車男電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