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斷章

好不容易捲起衣袖,下定決心出發,
本該在旅途中不斷堅定的自我,
卻隨著腳步一點一滴的蒸發。
地圖上的目的地莫名的消失了,
驚慌與恐懼瞬間壓著使我無法喘息。
入夢後猙獰的怪物追著我跑,
每每三更驚醒後,
思考著夢境傳遞了什麼訊息;
連夢都被剝奪了那還剩下什麼呢我? 我陷入漩渦中,心中起了場大霧,
伸手不見五指,一不小心迷失了自己。
我找不到方向、沒有避風港,
就連風也不憐憫我,大聲的發出嘲笑,
尖銳的笑聲深深的刺痛我心。
越走就越無力,連心靈也感到飢餓。

我開始質疑上帝的安排是否遺漏了我?
我距離崖邊越來越近,心已懸空。
絕望著期待一個近乎不可能出現的奇蹟,

我不信!我不信!
一定是祢給我的考驗。

哦 祢依然是眷顧我的­…
神啊 祢在測試我虔誠的心嗎?
神啊 我錯了,我不該質疑祢的!
風吹著,雨下著人們眼神冷漠的相覷
也許當心亦不再期待,奇蹟即悄悄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