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媒體 又是誰



媒體也不全是無腦

其實他們有 而且還動得頗快




最近經常看見新聞台上的主播嘴裡咀嚼著
"經網友指証..."


我說 這招真是絕



所謂的網友 代表的就是網際網路上的朋友們


鄰居的老師是不是網友
學校同學是不是網友
巷口賣麵的老王是不是網友


只需將這句話 打前鋒

也省了查證 因為根本就無從查證


就與 "大家都這麼說啊" 相同

大家是誰?



我想我們常常都以為 自己明白原委

只是尚未有人開口詢問罷了




你是你 我是我 何謂我們?

又何謂媒體
何謂群體


最根本的就是我們身邊周遭的人

如果連身邊周遭的人都無法去表達

再來怪罪 我想是愚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