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奇杷

一直想要新增一個有關 愛 的標籤

遲遲卻寫不出任何文章的是一個理由
而反覆自問到底有沒有資格寫 也是一個理由


M咬著牙說 愛恨交錯的愛才能被算是真正的愛情
K悠悠著說 與愛人交歡後 在床上依然想擁著對方 才算是愛
S拖著腮幫說 愛 絕不能少了白馬與花朵 巧克力與情人節

L則淡淡的說 若真能被文字表達出的愛 就不算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 是任憑你怎麼說也說不清的


我想我不是一個真正有資格來寫關於愛的人
若愛真有如此清楚明瞭

便也不是愛了



想著想著..

K靜靜的點起一根菸
我的眼光被S的眉頭吸引著 它緊緊著
從K鼻子裡緩緩流出的煙 飄到我的位置上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不吸煙的人 被煙嗆到的感受

轉過頭看著M 又在把玩著心型項鍊
那傳說中誰也沒見過的神秘拉丁籍男子
自從有次在酒會的聚餐上 M撕破臉對著好友發怒
從此 再也沒人提過這件事

自我印象中只見過留著分手過後女朋友禮物的男人
而從沒見過 多年過後仍還能在她身上看見難以忘懷的思念


對我來說 M是個奇杷


是我見過的 最徹底的奇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