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a love

有個女人對我說 我發現離不開你 因為我已深深愛上你

也許有些男人會覺得很高興 甚至很得意
知道了這個世界上有個女人愛他如此深
而引以自豪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卻沒有預期中的暗自高興或什麼的
反倒是難過多了一些

假如
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而無法自拔 不能自己
我想我不會太高興
甚至以為沉迷太深
雖然我也同樣愛著她

但是我不希望她也成為
為了愛 為前提 很多事情無法完成的人
或許該更獨立一點
或是該更晰透一點


或許某天 會成了

我發現我可以隨時放手讓你去天涯海角 因為我已經相信你


精神 相互依賴
生活 各自獨立

就是這個意思

but i have to thank you about love, and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