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想表達什麼

拜我的NB任性所賜
昨晚在床上看了一本不想太早結束的書
邊用電腦寫下我的心得
以前老是想在電腦前看書 並把一些臨時的想法給記錄下來
每次書本給我靈感時 電腦就不在身旁
每次看見電腦 總是習慣的點點其他BLOG也忘了要寫些什麼

我的生活呢 電視佔了很少的部份
許多朋友 對於 "你回家以後都在作什麼"
常用看電視啊 無聊啊 等等的藉口來塘塞
而他們也無法接受我在家中的時間 給了書本與電腦比較多

不可否認的 最近的我的確寫不太出些什麼
到也不是沒有想表達的東西或是沒看見些什麼想說的
只是 忽然忘了怎麼表達
好像琪琪 一夜之間就忘了怎麼騎著掃帚飛上天一樣
說不定某個早晨 洗完澡 咖啡喝到一半 煙還沒點
忽然就想起了些什麼也說不一定

幾天前在誠品買了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看見它的散發出一身單調 很有志氣的站在架上
便知道 就是它了
我買下了它 便用它記錄一些很短很短的詞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