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湯頭太鹹的大雜燴

我坐在辦公室門口痴痴抽著煙看本吉田修一寫的書

聽見004的開門聲 Eddie提著剛吃完的大雜燴剩下的垃圾袋

"要吃嗎 你不吃我要丟掉了"

"馬的 你自己留著吃吧"

他一手抓著屁股緩緩的走向垃圾桶 空氣中還有他的笑聲在迴盪


菸熄了 把椅子從外面拉進來以後 開了志原的電腦

連上了NET卻又不知道該讓它顯是什麼網頁才好

又習慣性的連上了我的網路blog 瞧瞧有沒有新的回應 留言

在這個山裡的員工休息室大家自顧自的做起自己的事情

有些人喜歡成天泡在網路上 有些人卻喜歡在室內運動

時間到了大家聚在電視前看起諷刺政治的節目 引來哈哈大笑

我開始感覺到有點無聊 轉過頭去無聊的翻弄志原位置放的書籍

卻都是些"有效的團隊引導" "研究所英文" "活動設計與實施"

之類的工具書 實在是引不起我很大的興趣

志原有個老是愛把鈔票亂丟在桌上的壞習慣 看了看有七百塊

又幫他收回抽屜 真不曉得哪天會出現讓他改掉這個壞習慣的人



走進004因為感到口渴就拿了瓶綠茶出來 在馬幸桌上如願地

找到免洗塑膠杯 先一口氣把茶喝光光 然後又倒了一杯在那兒備用

其實我也是很注重環保的 只是偏偏馬克杯放在冰箱冷凍庫

依稀的記得好像是爬了螞蟻所以想放進裡面將螞蟻凍死才會出現在那

走進寢室發現志原跟小承早已倒頭呼呼大睡 而FISH依然在上鋪敲著鍵盤

不知道他又再忙些什麼 這麼死黏著電腦的他實在很少見

看看時間發現都快兩點了 不過明天休息的關係我睡意還不見蹤影

打嗝出來全是湯頭很鹹的大雜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