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也許

我總很疑惑人們一直走一直進步,想法卻在原地停留或是緩緩的往後退,
總是想把想法回歸到最原始最自然的出發點,現在太多人、事、物,
匆匆著往前跑卻朦朧了最原先的目標,又有多少人能夠瞭解自己,
就如同你說的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該做什麼。
也許人的一生就是在不停的追求著什麼,真的替已經找到自己的人高興,
以前常會疑惑甚至忘記往前走的理由,但此刻再清楚不過了。
多想有個方法養活自己卻又可以不停的流浪或旅行,
也許我追求的只是一個感覺,剛好旅行可以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動,
也許人們總要經過一場風浪,才可以瞭解平靜的安詳,
也許我所追求的,就算費盡畢生精力也摸不著邊,
也許我只是自我設限、自我迷惘罷了,
也許我只是個旅人罷了..
也許...